一般公告

首頁 最新消息 一般公告

2018年9月29日各堂區主日學和教理老師年度充電日 2018-08-07

敬愛的神父平安

 

在這主耶穌顯聖容的節日中,祈願天主保佑您身體健康,心靈福至,讓您能不斷地散發出耶穌聖容的光輝。

 

台北總教區教理推廣中心在此特向您問候,並向您簡介下半年度由本中心主辦且與各堂相關的工作項目,期盼能獲得您的支持,共為教會的福傳獻上一己之力。

 

§ 2018929日在主教公署,為各堂區的主日學和教理老師們在個人靈修及教學實務上舉辦年度的充電日活動,祈願老師們對使徒工作能更具信心,此活動採堂區團體報名方式。

 

§ 2018年教理講授培訓課程將於十月開始,對象為主日學老師、教理講師、及福傳師,計為期三個月

 

§ 2018年家庭信仰生活日活動,也將於十月展開;是由本中心與鮑思高天主堂合作,對象是教會內的家庭;為期八個月,每月的第四個週六下午;地點在鮑思高天主堂。

 

隨函附上各活動的海報及報名表。

若有疑問或任何建議,歡迎您打電話至本中心 02-2707-1311 詢問

 

福傳是一分任重道遠的服務,謝謝神長您終身奉獻的服務精神。希望神父能協助並支持教會的每一位成員,讓教友們都願意肩負天主交付每人的重責大任。

也讓我們在天主的降福中,彼此代禱。

感謝您!

天主保佑!

 

敬祝

道安

 

在耶穌聖心內

高樂祈修女 王佩臻修女 敬上

107 8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