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事項

首頁 近期事項

2022.9.14教區70週年系列~~聖堂【花卉布置展】創作者的見證分享 2022-09-27

繁花似錦慶七十

感恩分享共偕行

      今年8月7日為台北總教區成立70週年紀念日,當天下午3:00於主教座堂展開「慶祝台北總教區成立70週年」九日敬禮,邀請各鐸區共同參與,由各鐸區輪流負責一日的方式進行。
      各鐸區輪值舉行九日敬禮,地點輪流在不同堂區,敬禮形式不拘。因著如此,發現舉行敬禮的堂區在花卉布置的用心程度,增添教堂神聖氣氛,全體信友舉心向上。為彰顯此成果,在公署中庭設置「花卉布置」展區。鍾總主教感謝平常即在堂區默默服務付出的插花志工們,於9月22日邀請創作者齊聚,一起分享、見證美麗的創作。
      誠如教區七十的精神標語:「七十基石攜手同行 Yes, I Do!」讓你我一起勇敢的向天主說:「我在這裡!我願意走在祢為我指向的道路上,答覆祢的召叫,承行祢的旨意。」

契合禮儀主題的【花卉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