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告

首頁 最新消息 一般公告

全家一起來共融: 2017年9月16日(六)活力野餐家年華在台北榮星公園 2017-08-10

北總牧字第106016

 可敬的本堂主任神父、修會會長傳協會會長:

 平安!

每一位家庭成員平時工作、學業等忙碌,彼此間的接觸都比較疏遠,希望藉由一些輕鬆的家庭活動,讓家庭成員彼此間的分享、聯繫和互動,更為親密與和諧。

台北總教區牧靈福傳處擬定今年主題為"活力家庭年",為了協助教區的家庭能意識到--家庭是教會的根本,因此規畫了一系列家庭相關的活動。9月份希望以大型且輕鬆的方式讓教區的家庭一起分享一起同樂,除了教區大家庭共融外,也藉此機會在開放的空間舉辦活動,發揮福音精神「因相愛,別人認出我們是基督徒。」,用我們的行動,讓路過的人也能分享到這份愛的喜樂!

2017 9 16 日(六)下午 3 00 分將於台北榮星公園舉行「活力野餐家年華」,特別邀請各堂區神長、修會團體、教友們以家庭為單位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表下載 http://taipei.catholic.org.tw/taipei/chi/download/

      懇請通力合作,將所附報名表填妥後於2017 831日(四)前回傳至台北總主教公署秘書處,傳真:(022737-3710e-mailtaipei.archdiocese@gmail.com,並以匯款繳費:每個家庭NTD 300元整,劃撥帳戶:10647145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台北教區,以便後續相關作業。

 

願天主引領並福佑我們的事工!  敬祈

在這年度中,天主的恩寵與祝福常與我們的大家庭同在!

 

台北總教區牧靈福傳處處長  范玉言 謹啟

2017.08.2